【香巴/花吐症】告白 上

◆暗恋后篇◆

过了些日子,天气转凉,巴基在的海域也下起了雪。

这天,他的小弟们瑟瑟发抖地看着四皇走进船长房间。

『哟~』

“混蛋香克斯,什么风把你给吹来了?”

『别这么冷淡嘛,我们什么关系怎么就不能来找...咳咳!』

香克斯差点没忍住咳出花瓣,强行咽了下去。

“你是笨蛋吗?这么冷的天还穿这么少活该感冒!”

嘴上说着嘲讽的话,巴基还是递了条手织围巾给他。

『咳咳...我来是想问你一个问题。』

“本大爷也正好有事要跟你说。算了,你先问吧。”

『你现在有喜欢的人吗?』

巴基挑挑眉,思索了片刻接着说道,

“有啊,前段时间我才喜欢上的。”

『什么!!咳咳咳...』

香克斯猛咳起来,没注意有片小小的花瓣从嘴角飘了出去。

巴基捕抓到了那抹红色。

『那打扰了,没事我先走...』

“等一下,”

红发转过身还没来得及反应,小丑拽着衣领已经吻了上去。

“混蛋,你想死吗?”

捂着被染红的嘴唇,除了巨大的心跳声,香克斯什么都听不到了。

“你是不是得了花吐症?”

『嗯?』

“不敢直视我?果然被我说中了吧。”


[原来是这样吗...还以为吻我是因为...]


巴基想着接下来香克斯要是乖乖道歉认错,再送些藏宝图宝石什么的,也不是不可以勉为其难同意跟他交往。

但他没想到香克斯会说出那样的话。

『我不要你为了救我才吻我!!虽然我确实好喜欢你,但...明明你已经有喜欢的人了,这样不公平!』

“我...”

『对不起!我不会再来找你了。』

香克斯头也不回地逃出房间。



巴基捡起那片红玫瑰。

“笨蛋,”

“我也喜欢你啊。”






【香巴/花吐症】暗恋
【香巴/花吐症】告白 下

评论(4)
热度(242)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isc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