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香巴/花吐症】告白 下

巴基登上雷德佛斯号时,船上正在举办宴会。

被称为宴会之王的香克斯却不见人影。

“那个人是...我记得顶上战争有见过,好像是船长熟人吧,新任七武海小丑巴基?不过实际很弱的样子...”

一些船员们见有人上船便开始小声议论,“这人是来蹭宴会的?”

“你们家船长呢?”

“头儿在房间里,说身体不舒服就不出来宴会了。”

“你跟头儿关系不错吧,要不劝劝他?前段时间也不知道暗恋哪个女人得了花吐症,有天回来病给治好了,但整天神不守舍的像失恋一样。”

“对啊对啊,连宴会都不参加了,你帮我们劝劝他吧,可别为了个女人连我们这些出生入死的船员都不理了。”

「真不好意思,我就是那个‘女人’」

“房间在哪?”



香克斯在屋里喝闷酒,突然有人敲响了门。

『是贝克曼吗,都说了我不去...』

说了一半的话被推开的门打断了。

“不去什么?唷,身体不舒服还喝那么多酒啊?”

『巴基...你怎么来了,我不是说不会再见你了。』

“喂喂,你说的明明是再也不来找我了,所以我就来找你了。”

『你来这干嘛,我不想你看到我这个样子,你去找你的情人吧。』

“又吃醋了啊。”

巴基小心绕开满地的空酒瓶来到香克斯床边。

“给。”

『这是什么?一大一小的盒子?』

“拆开看看。”

香克斯打开最上面的小盒子,里面是一片红玫瑰。他有些迷茫地看向巴基,对方示意他继续拆下去。

另一个盒子是堆满的蓝色小花瓣,跟巴基的发色一模一样,很好看。

『这是?』

“我船上还装了大半个木桶,你要看吗?”

『!』

“我也得了花吐症。”

“和你一起被治好了。”

“就在...亲上你的时候。”

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『呜呜...』

“卧槽,你好歹是四皇吧,哭哭啼啼像什么样子。”

香克斯一边流眼泪,一下把巴基扑倒在床上。

“喂喂喂,混蛋香克斯你要干嘛啊!”

『我,一直都好喜欢好喜欢你!』

『我做梦都没想到有一天真的能在一起。』

『这是不是在梦里,还是我喝醉了产生的幻觉?』

“我看你是喝傻了想些乱七八糟的!而且本大爷还没同意跟你在一起呢,你...都没有正式告白过。”

『我喜欢你,你愿意跟我在一起吗?』

巴基扭过头去,香克斯泪眼汪汪的样子也太犯规了。

“那...那你以后的藏宝图和宝石都是我的才行。”

香克斯将人一把抱住。

『都是你的。我也是你的。』



贝克曼见人已经进去了半小时还没出来,打算去问问情况,手在碰到房门的前一刻突然停下来。房间里隐约传出不可描述的声音。

“副船长,怎么样,头儿还出来和我们一起宴会吗?”

“...不了。他正和船长夫人在一起。”

“?!!!”




『巴基,再陪我一会嘛,天才刚刚亮呢,不再睡会吗?』

“不要,一会你家船员都醒了看到我从房间走出去,那我怎么解释的清?”

『有什么好解释嘛,反正实际也做过了 ~』

“啊啊啊,那明明是你喝了酒才...”

『可是你又没喝酒。』

“闭嘴!!哼,我不跟你说了。”

巴基没想到推开门船员们竟都还醒着,转头看向他也不说话。

“唔,那啥...没事我就先走了。”

身后香克斯也跟着出来,一脸的神清气爽,全无之前的满脸阴郁。

『咦,大伙起的可真早哇!』

『好吧好吧,那你回去时可小心别掉进海里了,过几天我去找你噢~』

巴基暴汗,在众人视线里满脸黑线上了小船。



船员们对着他的背影突然整齐高喊,

“船长夫人一路走好!”

巴基一口老血喷出来。



【香巴/花吐症】暗恋
【香巴/花吐症】告白 上


评论(8)
热度(413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Cisco | Powered by LOFTER